蓝帆医疗副总裁张永臣为我校MBA学员带来精彩讲座

20231216日,蓝帆医疗副总裁张永臣先生应邀来到我校,为我校MBA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学员和校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讲座中,张永臣先生首先介绍了蓝帆医疗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包括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等多个领域。其表示,蓝帆医疗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公司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接着,张永臣先生分享了自己在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见解。他为我们介绍了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经营系统,通过愿景描述,战略定位和年度经营计划几个方面为我们强调了企业战略规划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如何制定和实施有效的战略计划。同时,他还介绍了蓝帆医疗在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并就如何提高员工的素质,加强团队合作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外,张永臣先生还就当前医疗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他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医疗行业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他也提醒大家要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变化,以便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


在讲座的最后环节,张永臣先生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耐心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个人职业素质,实现个人价值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员们对蓝帆医疗的内部管理以及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成长的机会。我们相信,在张永臣先生的指导下,我校MBA学员将更加坚定地走向成功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