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MBA校友会赴我校3344体育在线登录调研交流


 20231120日,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张红军老师来到我校MBA教育中心,就MBA校友会的发展及两校间的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交流。我校MBA教育中心赵峰峰老师,联合会主席刘津泽以及联合会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张红军秘书长表示其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感谢在疫情期间,我校以及我校MBA校友对武汉大学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对时任MBA联合会主席武斌同学在疫情期间对武汉大学的应援表示深深的感谢。


随后,张红军秘书长与赵峰峰老师及与会同学就学校MBA的发展历史、联合会的工作内容以及招生方式进行了交流。双方都希望两校可以通过MBA同学之间的互动,促进商业发展和创新创业。

最后,中心赵峰峰老师再次对于张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MBA教育中心将会一直秉承着“带学生走出去”的理念,为学生提供向武汉大学等全国优秀学府学习和交流,促进全国MBA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与合作。

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此次来校交流不仅增进了友谊,也加强了双方在各个领域合作的意愿。期待未来两校能够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助力MBA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