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梦想 奔赴远方——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617日,3344体育在线登录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4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教授,校长特别助理、经管学部主任、校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李平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董云会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孙秀梅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白福萍教授,学校MEM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会忠教授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主持。来自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王立斌副校长发表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深情寄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前行的道路上,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学校MEM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会忠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用风趣幽默而饱含哲理的话语为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坚守热爱,心怀赤诚,做一名最幸福且酣畅的奋斗者。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董友衡同学和在校生代表来自MBA2021级的李佳同学分别上台发言。董友衡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学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挥手作别,开启人生下一阶段的征程;李佳则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表示要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继续做好山理工的建设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五有”加速度。

接下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孙秀梅教授宣读《关于授予董友衡等150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最后,由副校长王立斌、校长特别助理李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董云会、管理学院院长孙秀梅及副院长白福萍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毕业生与各位导师合影留念。